瀏覽人數:1110038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拚美容證照 婆媽求職護身符 2012-10-26

    分享到plurk

    49歲的楊淑卿有如「美魔女」看不出實際年齡,但投出上百封履歷都石沈大海;嫁到台灣的大陸白族美女段愛銀求職不順,只能在工地做粗工。
     
    楊淑卿說,她本來在家族公司上班,研發銷售小家電,但近年產業外移及經濟不景氣,營業額大幅滑落,她只好外出找工作,卻到處碰壁。「企業主都只看年齡,不重視能力及經驗。」楊無奈說,即使她的外表看起來年輕,但老闆只要看到履歷上的年齡,就打退堂鼓,她曾寄出上百封履歷都無回音。
     
    嫁到台灣18年的大陸白族美女段愛銀說,台灣就業市場對外籍配偶有歧視,一樣去參加廠商徵才,她就是不被錄取,只好到工地做粗工。
     
    段愛銀因長期從事粗重工作,脊椎及腰部受傷,去年先生癌症過世,她有兩個兒子分別讀高中及國中,因工地危險,她報名參加職訓,昨天穿著先生買給她的紅色結婚禮服出席發表會,希望先生給她支持的力量,考上美容證照,有穩定工作。
     
    髮藝美容造型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英玉說,為協助中高齡婦女就業,開辦「美容專業形象彩繪造型就業創業實務班」,有30名學員,包括3位大陸配偶,兩名越南媽媽,年紀最大的是66歲,還有單親媽媽,昨天成果發表會,每個人都有如脫胎換骨般,亮麗散發自信。
     
    她們學會新娘彩妝、臉部護膚、指甲彩繪、芳香護膚、新娘胸針與髮型設計等整體造型,昨天已有業者來徵才,也有媽媽想要開店創業,再造事業第二春。
     
    資料來源:聯合報/記者吳淑玲/2012.10.17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美容師、美髮師、美甲師等各類證照,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