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17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城鎮化商機夯 台灣地產人才搶手 2013-02-08

    分享到plurk

    在台灣薪資停滯不前、人才快速流失的背景下,四川最大的台資地產開發商──旭陽國際地產集團3日在台北舉行人才招聘會,成為首家在台辦招募會的大陸台商。值得注意的是,計畫招募50名台幹,但接獲的求職信超過上千封,錄取率僅5%,不輸擠公門。
         
    旭陽國際地產集團在今年1月下旬釋出徵才消息,計畫招募50名台幹為重慶、成都的推案儲備能量,沒想到徵才消息才PO上網,就吸引了上千封求職者投遞,昨日招聘會現場座無虛席,顯見台灣人才亟欲西進打拚。
         
    今年隨大陸十八大後的城鎮化發展戰略,大陸西部房地產將進入快速發展期,旭陽國際地產集團也有多個案子將同步啟動。
         
    旭陽國際地產執行董事林志亮表示,旭陽正加大腳步擴張,將針對建築設計、工務營造與財務金融等領域大舉徵才,包括35名中高階經理人與15名儲備幹部。據悉,許多履歷表來自金融業,顯見台灣金融業人才需要更大的舞台。
         
    林志亮指出,大陸民眾收入提高,對房地產不止求「有」,更求「美」。台灣房地產經過20幾年的發展,從事房地產人才具備非常好的經驗和美的觀念,精細度遠勝於大陸,這是旭陽選擇回台招募人才的原因。
         
    林志亮強調,大陸一個建案幾乎就是一個「造鎮計畫」,包含住宅、洋房、辦公大樓、五星酒店、會展中心、商場等,台灣建築人才很少有機會在台灣接觸到規模如此驚人的案子,唯有大陸才有這樣的挑戰。
         
    旭陽地產集團認為,台灣的優秀人才有大陸經驗的,多數集中在傳統產業、電子業,房地產業人才相對較少。但城鎮化開啟房地產新的機會,預期台灣房地產業的人才未來會很搶手,旭陽下一步將和台灣大專院校合作,啟動新一波的培養計畫。
     
    資料來源:2013-02-04/旺報/記者韓化宇

     
    【貼心叮嚀】近年來,外來人口眾多,台商以及外資企業在大陸置產風氣鼎盛,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租屋買屋需求源源不絕,根據世界銀行預計,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為房地產經紀人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心動了嗎?快投入大陸的掏金市場吧!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