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27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揭密陸富豪奢華9種生活 2013-03-29

    分享到plurk

    大陸富豪越來愈多,一擲千金的消費方式,一般人難以窺其堂奧,也讓這群有錢人的日常生活格外引人好奇。雜誌《奢侈品中國》首度公開大陸富豪最熱衷的9種生活方式,試圖揭開他們的神祕面紗。
     
    收藏藝術奢侈指數:★★★★★
    華人世界不斷興起一股收藏熱,藝術品價格愈飆愈高,收藏藝術品已成上流社會的理財方式。
     
    進修充電奢侈指數:★★★★☆
    大陸知名學府收費不斐,面對有心要進修的富豪,還必須有一定的「社會資源」積累才念得起。
     
    跑時尚趴奢侈指數:★★★★☆
    富豪工作之餘,常受邀出席各大時尚派對、時裝周,想要「跑趴」,造型絕對是派對上重要焦點,沒有足夠財力難以支撐。
     
    公益慈善奢侈指數:★★★★★
    富豪捐錢不手軟,還能形成「慈善事業」或成立慈善基金會,代表人物如陳光標等人。
     
    私人會所奢侈指數:★★★★☆
    富豪專屬的交際圈,不但有頂級服務又有高度私密性,就連會籍也成身價的象徵。
     
    高檔旅遊奢侈指數:★★★★☆
    富豪參加的頂級奢華遊愈來愈高檔,不但比普通團貴2~5倍,有錢人還可以包專機出國,一趟就燒掉百萬元人幣。
     
    打高爾夫奢侈指數:★★★★☆
    高爾夫球俱樂部一般會員卡年費為3萬至9萬美元,讓打小白球成了富豪才玩得起的上流運動。
     
    極限運動奢侈指數:★★★★☆
    熱衷追求刺激心跳的有錢人不少,部分富豪熱愛如滑翔、潛水、登山等極限運動。
     
    心理諮詢奢侈指數:★★★☆☆
    資本家玩弄金錢遊戲,追逐數字跳動容易產生心理壓力,北京大學臨床心理中心曾鎖定有錢人,開出心理諮詢每50分鐘1200元人幣的天價。
     
    資料來源:2013-03-28/旺報/記者張雅雲


     
    【貼心叮嚀】隨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人民的生理和心理也有極大的壓力。在中國13億人口中,需要心理諮詢的人口越來越多,因此有專業證照及高學歷的心理諮詢師也將在中國逐漸發燒中,更朝全方位、多管道、深層次的發展。永誠將提供您心理諮詢師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心理諮詢師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