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76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70大中城市房價 逾9成續漲 2013-05-24

    分享到plurk

    大陸今年祭出打房重手《國五條》,仍難壓低房價上漲態勢。大陸國家統計局18日發布4月全大陸70大中城市房價數據,顯示9成城市房價持續上漲,其中廣州、北京以年增13%的漲幅領先,顯示在《國五條》地方細則公布後,大城市房價依舊過熱,收效不如預期。

    《國五條》地方細則3月公布後,「政策性末班車」效應導致3月房價猛漲,但4月房價仍未因政策而有走緩跡象。

    僅寧波、溫州下跌
    據國家統計局公布470大中城市房價顯示,70個城市中環比、同比上漲的城市各達67個與68個,下跌的只有房價泡沫崩盤的寧波與溫州。

    房價上漲最凶的城市中,較去年同期漲幅最高的是廣州與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分別上漲13.7%13.4%,上海、深圳也分別飆出11.5%10.2%的漲幅,顯示商品房上漲壓力仍集中在大城市。此外,部分2線城市也呈現上漲壓力,成都、鄭州、泉州、襄陽等新建住宅價格較上月漲幅,也登上前10名之列。

    網易財經報導,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副院長楊紅旭表示,4月房價漲勢將較3月稍微回落,但較去年同期漲勢仍持續擴大,「高位盤整」狀態將維持一段時間,今年難有實質性下跌,預計今年第4季或明年第1季房價才可能見頂。

    房價漲勢仍被低估
    對於漲勢仍集中大城市,中國指數研究院分析師指出,恐怕漲勢仍被低估;目前限購城市的市場量價變化相當敏感,短期需求被抑制、這幾個月可能會出現小幅成交量回落;但之後壓抑的需求將釋放,回暖速度絕對領先全大陸其他城市。

    鏈家地產市場研究部張旭也分析,受預售屋限價政策影響,目前部分城市新增房屋供應量較低,因此成交量下滑,但「想買買不到」、「政策觀望」反使市場後續漲價壓力更大,同時開發商與政策的博弈也在持續,因此房價短期上漲趨勢恐難改變。

    資料來源: 2013-05-19 /旺報/記者黃佩君


    【貼心叮嚀】近年來,外來人口眾多,台商以及外資企業在大陸置產風氣鼎盛,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租屋買屋需求源源不絕,根據世界銀行預計,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為房地產經紀人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心動了嗎?快投入大陸的掏金市場吧!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