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76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打房無效 陸房價連漲12個月 2013-06-08

    分享到plurk

    中國指數研究院3日公布最新統計顯示,5月大陸100個城市(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10180元人民幣,約每坪15萬新台幣,比去年同期上漲6.9%,比上月上漲0.8%,為連續第12個月上漲,此外,在100個城市中,房價上漲城市高達77個,顯示當前大陸房價上漲壓力沈重。

    價仍飆 二手房市反彈

    儘管政府出台各項《國五條》具體細則,對投機者祭出限購令、對開發商祭出限價令,但5月房價仍比4月上漲0.8%,漲幅低於4月的1%,漲勢稍緩,但仍為大陸連續12個月房價高於上月。

    統計還顯示,5月有77個城市房價高於4月,22個下降,1個持平。房價上漲最凶的為廈門、嘉興以及汕頭,均達到3%以上,北京房價漲幅排名靠後,但仍上漲1.97%

    此外,二手房市場成交量也出現反彈跡象。北京市住建委網簽數據顯示,今年5月北京二手房合計簽約套數為7336套,較4月的5212套有明顯回暖。

    中新網報導,5月以來,隨著《國五條》祭出限價等調控政策的逐步落實,開發商推案量的確有明顯下降,部分買房者開始觀望,雖然不少城市住宅成交量比上月仍繼續下降,在政策效果持續釋放和成交量走低雙重影響下,全國房價漲幅雖持續縮小,但傳統「紅五月」仍然存在,且未來漲價預期仍強。

    無新政 限價令仍升溫

    根據中國指數研究院分析資料顯示,在土地價格上漲、熱點城市當前供應不足、貨幣政策預期放寬的大環境下,未來房價繼續上漲的預期依然較強。

     與住宅市場成交受限不同,土地市場在5月繼續升溫,北京、上海、長沙等地頻現「地王」或高溢價成交,促使住宅價格上漲預期繼續釋放;政策面的房產稅爭議仍在,且並無新政出台,政策以穩為主;部分城市的新建案即使面臨「限價令」,但價格仍穩中有漲。

    資料來源:2013-06-04/旺報/記者郭芝芸


    【貼心叮嚀】近年來,外來人口眾多,台商以及外資企業在大陸置產風氣鼎盛,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租屋買屋需求源源不絕,根據世界銀行預計,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為房地產經紀人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心動了嗎?快投入大陸的掏金市場吧!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