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49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祭重典 陸要黑心食品寸步難行 2013-06-21

    分享到plurk

    中國大陸黑心食品泛濫,國務院副總理汪洋今天表示,「治亂要用重典」,蓄意謀財害命的犯罪者必須嚴懲、絕不手軟,黑心食品產銷者「一處失信、寸步難行」。

     

    2013年全國食品安全宣傳週今天在北京舉行,以「社會共治、同心攜手維護食品安全」為主題,汪洋演講時作出上述表示,並企盼社會參與監督,官民協力推進食品保障。

     

    大陸首部食品安全法即將修訂完成,汪洋對此指出,新法更嚴格、更直接追究責任歸屬,「誰生產的誰負責,誰銷售的誰負責,誰傷害消費者,誰就首先負責」。

     

    汪洋也強調社會共治的重要性,除了企業要落實社會責任,政府要履行監管責任,社會也要強化監督責任,形成人人監督食品安全的天網,讓不安全食品沒有市場,讓產銷者一處失信、寸步難行。

     

    汪洋還為食品安全出點子,建議利用現代手段進行宣傳。他說,很多農民工不看電視,但是有手機,可以發公益短信提醒。馬雲創辦的淘寶網也賣食品,如果賣食品時提醒安全要點,買家就可以不上當。

     

    資料來源:2013-6-18/中央社

     


    【貼心叮嚀】中國《食品安全法》規定食品生產加工、經營、流通企業;餐飲業、食堂;各級政府相關監督部門都必須設立專(兼)職食品安全管理師;同時《食品安全法》規定:食品企業的違法成本達到所有生產原料和設備的10倍至20倍。

    持有從業資格證書、擁有專業知識技能的食品管理師必將迎來廣闊的事業發展前景!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