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37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兩岸校園瘋品酒課 女學生青睞 2013-08-30

    分享到plurk

    除了大眾品酒會,學校課程也有「品酒課」!湖北省武漢市的武漢商學院今年開設武漢地區首門「品酒」課程,讓學生在課堂上也能拿著高腳杯,實際學習到如何品味美酒。

    據荊楚網報導,該校開設的葡萄酒課程,每周上一次,共上36個課時,上課內容包括葡萄酒概述、葡萄酒的種植與釀造、葡萄酒的釀造與風格差異等,其間還穿插舉辦免費品酒會。課程陣容則聘請到中、法、韓38位「侍酒師」(指受過專業訓練,擁有對酒類廣泛知識的人員)主講。

    據報導,法國波爾多「葡萄酒莊園」的園主托馬斯也曾在此開班授課,在一堂課上就拿出了11瓶不同的葡萄酒,從酒杯的拿法,到醒酒、觀酒、聞酒的方式,面對面仔細的教學生如何品嘗葡萄酒。

    來聽課的學生中大多數是女生。當問及女學生為什麼對品酒課感興趣,她們回答到「據說紅酒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也有人說「因為感覺喝紅酒很浪漫」。

    除了武漢商學院,台灣許多大專院校也有類似的課程。早在200211月,國立高雄餐旅學院就建立了全台第一座專業品酒教室,提供品酒者舒適的品嘗環境。銘傳大學觀光學院餐旅管理學系,也設有「餐飲實驗室」,提供學生調酒吧台,以及專門品嘗葡萄酒的空間。


    【貼心叮嚀】隨著兩岸大三通運行,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是台灣應該正視的課題。若想至中國就業或創業,需要取得更多相關職業證照來明哲保身!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將提供您至中國的任何考證、留遊學資訊,詳請洽免費諮詢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