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16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陸三中公報解讀:強調市場化 房市料迎十年穩定增長 2013-11-15

    分享到plurk

     大陸百餘家房地產企業高層和銀行界人士12日參加「易居中國2014房地產創新峰會」。在中場休息時間,房企大佬們不時刷新手機網路,用他們的話說,未來十年中國房地產走勢如何,就在當晚見分曉。昨日晚間,三中全會公報發布之後,房企大佬們認為,整體偏向利多


    上證報引述一位龍頭房企負責人指出,公報顯示,未來將更加注重市場化的經濟改革思路,有利於房地產業在一定程度上從行政調控的高壓中得以解脫,回歸供需平衡的健康發展。未來房地產業在保障性住房供給增加的大前提下,一定會有緊鬆不一的地區差異化思路。但整體而言,房地產業在城鎮化推進過程中的市場機遇,無疑巨大,此一基調,起碼未來十年不會有大的改變。

    縱觀公報全文,雖然直接對房市表態的文字不多,但幾個重要的方向性表態對房市意義重大。億翰智庫董事長陳嘯天等房地產界資深人士表示,穩增長仍將被決策層高度重視,成為改革發展核心基調。房地產業作為牽動全社會產業鏈條最多的基礎性行業,仍將發揮重要作用。另外,將市場因素界定為資源配置的決定性作用而非基礎性作用,說明行政性調控方式將逐漸弱化。此一基調在房地產宏觀調控、農村集體土地流轉,以及金融市場進一步開放等多個領域有所體現。

     

    公報中另一個重點著墨的領域是城鎮化改革思路,「建立城鄉統一的建設用地市場」。對此,業內人士認為,未來將有配套改革方案出台。因為土地改革牽涉到諸多複雜問題,最有可能的方案是允許多地嘗試多種形式試點,集體土地與國有土地「同地同價」,集體建設用地直接入市、轉變為城鎮建設用地的難度仍然很大。

    市場人士表示,本次全會的公報中,市場化成為一個關鍵詞。市場化的主基調有利於房地產行業未來的發展。此外,建立城鄉統一的建設用地市場,農村建設用地價值將提升,這對產業來說屬於中短期有利,可平抑地價,提升開發商的規模與利潤

    資料來源:理財網 /余美慧 / 2013-11-13 



    【貼心叮嚀】近年來,外來人口眾多,台商以及外資企業在大陸置產風氣鼎盛,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租屋買屋需求源源不絕,根據世界銀行預計,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為房地產經紀人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心動了嗎?快投入大陸的掏金市場吧!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