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84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雲端醫療 照顧台商更周到 2013-12-12

    分享到plurk

     

     ▲嘉惠集團總裁喬培偉認為,台灣遠距照護產業結合大陸
         養老地產,將創造極大商機。(取自旺報)

    透過雲端,遠在大陸的台商也能享受台灣醫療系統的照護,有時應酬酒喝多了,健康指數異樣,還有專屬醫護人員隨時遠端「提醒」。中華海峽兩岸醫療暨健康產業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嘉惠集團總裁喬培偉認為,台灣的遠距照護產業結合大陸養老地產,將能為兩岸醫療健康業創造極大商機。

    喬培偉指出,目前病患只有在醫院才得能到服務,但未來,病患離開醫院後,還能透過醫療健康服務雲享受醫院的服務,例如個人健康學習計畫等,這種「病患關係管理」(PRM)已是國際上的新趨勢。

    他認為,許多企業做很多事卻不了解客戶,醫療業也是,如藥廠的藥經過醫生、藥房流通到病人端,卻無法掌握病人如何用藥。業者要與病人高度連結,必須透過雲端服務平台,如以一套睡眠改善知識、睡眠改善指導服務的系統,協助睡眠障礙的病患,提供傳統醫院做不到的服務。

    資料來源:旺報 / 郭玫君 / 2013-12-12



    【貼心叮嚀】在北京、上海、廣州這樣的大城市,中產階層正在形成,有一部分人願意每年交納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來換得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專家估算中國至少還需要
    200-400萬健康管理、食品管理專業人才,而目前持證的健康管理師、食品管理師卻不足萬人!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