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620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陸40城市 年內賣地破1.4兆人幣 2013-12-16

    分享到plurk

            大陸主要40個城市土地在前11個月的總成交額高達1.4兆元(人民幣,下同),比去年同期8369億元,成長了68%,也超過2012年全年1.06兆的土地出讓總收入。其中,北京、上海、廣州與深圳4個一線城市收入總額達4720億元,年增181.7%,將近翻倍成長,也創下歷史最高記錄。


         《證券日報》報導,根據中原地產研究中心統計數據顯示,相較2012年的供應谷底後,土地市場在2013年達到高峰。安信證券研究報告也指出,臨近年底土地市場繼續分化,一線城市量價齊揚,二、三線城市遇冷。

           分析大陸40個城市土地市場數據,11月總體土地供給面積較10月大幅反彈,比10月成長96%

           而上海今年土地出讓金收入,也因重慶隆鑫地產以9.14億標到上海青浦區新城一站大型社區,正式突破2千億,創歷史新高。

           相較上海2012年全年土地收入只有991億,2013年全年收入成長率肯定翻倍。

           業內人士認為,支持上海土地市場火熱的最主要原因,是龐大的市場需求,此外也因今年推出的地塊量多且優質。

            而上海社科院也預測,2030年上海常住人口將達3千萬人,也意味著上海房地產需求仍然強勁。

            而北京2013年土地市場的競爭也更為激烈,截至目前為止,出讓金的收入已達到1673.9億元,有望突破1800億的歷史紀錄,也同樣是翻倍成長的態勢。

    資料來源:旺報 / 郭芝芸 / 2013-12-14


     

    【貼心叮嚀】近年來,外來人口眾多,台商以及外資企業在大陸置產風氣鼎盛,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租屋買屋需求源源不絕,根據世界銀行預計,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為房地產經紀人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心動了嗎?快投入大陸的掏金市場吧!

     

    ■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