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350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金融類人才成為職場新寵 2014-05-02

    分享到plurk

     

    日前,濟寧人才市場發布今年首季度人才供需報告。相比前幾年,職業供需結構性矛盾有所緩和,用人單位對求職者學歷和專業要求有所降低。部分支柱產業受產銷形勢低迷影響用工需求減少,

    金融擔保等金融類專業人才需求異軍突起。下半年,掌握關鍵技術的專業人才和成熟營銷人才將最受用人單位歡迎。   

                    
                  兩名研究生在招聘會現場,招聘會上打出磨練成長”                     應聘者在用人單位攤前進行諮詢(資料圖)
                  的條幅(資料圖)。齊魯晚報記者張曉科攝                                                          齊魯晚報記者馬輝攝


    金融類人才成為職場新寵

    雖然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但較為嚴峻的就業形勢仍迫使應屆高校畢業生儘早地開始了求職歷程。今年第一季度,濟寧市人才市場共舉辦現場招聘會34, 在這些招聘會上,工程機械行業人才需求趨於平淡,金融類企業人才需求明顯增長。受中小企業融資需求推動,擔保行業快速擴張,擔保公司數量和業務規模均大幅增長,一季度參加招聘會的單位同比增加了40%,崗位數量增加了30%。提供的多數職位專業限制較少、工資較高。如濟寧國泰擔保有限公司已連續參加多場招聘會,需求業務員以及理財顧問,學歷要求專科以上,無專業限制,工資待遇3000-5000,吸引了眾多求職者關注。

     

    資料來源:齊魯晚報 / 2014-04-29 


     
    世界經濟版圖移動,中國全力發展上海金融建設,目標在2020年成為亞太金融中心;然而國際間主要金融城市的金融業務從業人員比率皆佔城市人數10%以上,但上海金融業從業人員卻僅佔全市人口1%,在人才儲備上明顯嚴重不足。相較於高等職業教育起步較早的台灣,皆不乏許多知名的專業訓練學校,也因此使得台灣服務人才在中國廣受歡迎。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需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金融服務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