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9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準一線城市建築行業招聘熱景觀設計師需求火爆 2014-05-22

    分享到plurk

     今年中國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今後一個時期,改造約1億人居住的城鎮棚戶區和城中村;中央預算内投資擬增加到4576億元,重點投向就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領域。


    而前不久發布的《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也指出,要提升現有的消費規模,推動房地産、基礎設施、市政工程等領域的投資性消費行爲,從而創造大量新的投資性内需。

    一系列利好消息不斷傳出,這無疑給建築行業注入了一劑強心劑

    建築英才網最新數據顯示,2014年一季度房地産、基礎設施、市政工程這三個領域的招聘需求受到政策影響,漲幅都超兩成。在職位方面,造價員/工程師、給排水工程師、園林/景觀設計師、電氣工程師、建築師/建築設計師、規劃設計師是一季度招聘需求漲幅最大的前六位。(見圖一)


    (取自英才聯網)

     

    園林/景觀設計師  同比上漲:26.9%

    建築英才網最新數據顯示,2014年一季度園林/景觀設計師的招聘需求較去年同期上漲了26.9%

    對這一職位招聘需求漲幅最大的依舊是江西,同比漲幅爲66.7%;其次爲四川和廣東,分别爲57.1%54.9%。除此之外,湖北和浙江對園林/景觀設計師的招聘需求也很大,同比漲幅達48.6%35.6%

    建築英才網的資深招聘顧問指出,随着全球綠色節能的開啓,近幾年的園林景觀畢業生均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很多學生還沒有畢業就被各大房地産、建築公司及企事業單位搶先聘走。而相對于國外的園林景觀行業的發展,我國的景觀設計這一行業還很年輕,有待發展的空間還很大,越來越多的需求會應運而生,未來前景無限

     

    資料來源:英才網聯 / 黃晶晶 / 2014-04-29



    今年以來中國最受矚目的話題即是城鎮化商機;中國預計花費140兆新台幣,創造一萬座城鎮。中國更於十八大會議中提出「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美麗中國」口號,使城鎮綠化景觀設計受到高度的關注。2014年起,因應中國政府政策,各大建設公司也開始積極投入大型建設及公共綠園,在此規模龐大的工程下,人才需求也油然而生;不僅許多相關科系學生在尚未畢業前即被企業聘請,其中更有不少業主轉向招攬台灣景觀設計人才。一系列鋪天蓋地的改革,也引出中國的滾滾商機。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從事「景觀設計師」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景觀設計師」國際證照保證班及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