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40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營養師的競爭優勢有哪些? 2014-05-23

    分享到plurk

     營養師與其他職業相比,擁有其他職業無法比擬的巨大優勢,很多營養師剛剛拿到證書便成為大型國有企業和知名外企爭搶的焦點,輕輕鬆鬆獲得了百萬年薪,營養師的起點要比其他職業的起點高得多,薪酬也比其他職業要高得多。 

     

    首先營養師是通用型人才,現在市場上最需要的就是通用型人才,專業型人才已經不吃香了,營養師除了需要掌握營養學方面的知識之外,還需要學習健康學、醫學、心理學、廚藝等多方面知識,良好的知識使得營養師在找工作的時候擁有其他職業無法比擬的巨大優勢,營養師可以扮演醫生,心理諮詢師,廚師等多個角色,企業聘請一名營養師等於擁有了多位專業技師,非常的划算。 

     

    其次按照國家相關政策規定,國內的大型企業,學校,幼兒園,餐廳必須配備一到兩名營養師,很多學校為了招聘營養師甚至開出了百萬年薪的條件,即使這樣也很難招到營養師,由此我們就可以看出營養師的稀缺程度。

     

    儘管國家加大了對營養師的扶持力度,但是目前我國營養師仍然處於供不應求的局面,因此營養師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仍將佔據熱門職業榜榜首的位置。營養師目前已經成為排名第一的熱門職業,成為營養師是無數人的夢想,成為營養師便意味著自己可以獲得一份高薪職業,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資料來源:中國貿易新聞網財經頻道 /  2014-04-30



    在美國,凡是住院病人的治療都必須要有營養師的參與;日本每330人就有1名營養師,營養師的數量相當於臨床醫師的 2.4 倍。而在擁有2億人口的中國,其營養師人數卻不足3000人,根據《中國居民營養條例》規定:「所有的幼稚園、醫院、學校、酒樓、飯店、單位食堂等必須配備專職營養師」。在此政策規定下,未來中國營養師需求人數至少將達400萬,然以現階段的人力培訓方式卻尚無法滿足市場需求,因此不少企業轉向臺灣招募人才,看準臺灣對於營養師的整合性教育培訓,不僅大舉搶才,也經常祭出高薪邀請臺灣專業營養師赴陸擔任內訓講師。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發展「健康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健康管理師及公共營養師」的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及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