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44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大陸房地產開發行業人才需求最大二手車評估師最緊缺 2014-06-18

    分享到plurk

     根據求職網站的統計數據顯示,在20144月十大熱門行業的網上發佈職位數當中,房地產開發行業的職位需求量最大,其次分別為建築與工程,計算機軟件,教育/培訓,金融/投資/證券,快速消費品(食品、飲料、化妝品)、互聯網/電子商務、汽車及零配件、製藥/生物工程、機械/設備/重工。

    查看20144月月薪過萬的職位所屬行業,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內的萬元以上職位數量最多,緊隨其後的是專業服務(諮詢,人力資源),房地產開發。

    二手車評估師

    緊缺指數:★★★★★

    緊缺原因:2004年中國國家發改委出​​台《汽車產業發展政策》,明確鼓勵二手車流通,並要求積極培育和發展二手車市場和在公平價格二手車市場。隨著中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加,每年需要進行二手車鑑定估價的車輛越來越多。通過二手車鑑定評估,可讓消費者了解二手車的技術狀況、價格、行駛里程、修復經歷等信息,二手車評估師還要對二手車的手續進行鑑定。據統計,為適應不同需要,中國每年要對約100萬輛舊機動車進行鑑定估價。在這個背景下,二手車評估師成了時代催生的新職業之一。

     

    資料來源:西安文明網  2014-05-16



    據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研究統計,自20141~5月之間,中國光一個省城的二手車交易數量即達二十八萬三千四百輛,銷售成長幅度更高於新車8.82%

    鑑此,不少汽車經銷商開始重視中國二手車市場,不僅創立二手車銷售品牌,甚至大規模延伸各項售後服務及發展經銷。然而,經營二手車銷售品牌,首重的即是車輛的品質把關,每年將近有100萬台車需要進行鑑定,但在中國符合「二手車評估師」資格者卻不到一萬人,使得專業的二手車評估師成為百家爭聘的搶手職業。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發展「二手車評估師」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及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