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0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中國二手車交易增長迅速二手車評估師成新熱門 2014-08-04

    分享到plurk

             據相關統計顯示,最近幾年來中國全國二手車交易市場普遍保持著快速增長的勢頭,其中以江浙滬地區最為明顯。由於市場規範的逐漸確立,了解和接受二手車交易的人也在逐漸​​增多。一些剛剛獲得駕照,或者進入職場不久的年輕人都選擇二手車為自己的第一輛座駕。有閒置車輛的家庭也往往選擇去二手車行出售舊車,得到一筆收入。在以上種種因素的推動下,過去門可羅雀的二手車行,現在常常忙得不可開交,二手車行的總體數量和交易量都在穩步上升。
      

      在此背景下,作為二手車交易中重要的中間人,二手車鑑定評估師的市場需求與薪資水平也一路上漲,突破萬元大關。而目前中國的二手車市場還處在起步階段,不少人看中了這一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準備加入二手車鑑定評估師的行列。但是他們或許並不知道,國家近日已經出台新的行業規範: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必須持有統一資格證才能上崗,無證人員將被逐漸淘汰。


    資料來源:互聯網 / 2014-07-30


     
    據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研究統計,自20141~5月之間,中國光一個省城的二手車交易數量即達二十八萬三千四百輛,銷售成長幅度更高於新車8.82%。鑑此,不少汽車經銷商開始重視中國二手車市場,不僅創立二手車銷售品牌,甚至大規模延伸各項售後服務及發展經銷。然而,經營二手車銷售品牌,首重的即是車輛的品質把關,每年將近有100萬台車需要進行鑑定,但在中國符合「二手車評估師」資格者卻不到一萬人,使得專業的二手車評估師成為百家爭聘的搶手職業。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發展「二手車評估師」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及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