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5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中國上半年十大高薪職業,金融房產銷售排第一 2014-08-18

    分享到plurk

    上個月,2014年大學畢業季剛過;下個月,開學季又到來,2015級應屆畢業生就踏上找工作的征程。昨日,匯博人才網發布今年上半年十大高薪職業排行報告,數據來源於在網登記的企業用人需求庫以及200餘萬名會員上半年求職情況。

      
    這十大高薪職位分別是:銷售、理財規劃師、註冊會計師、一級建造師、項目經理、招投標管理人員、人​​力資源總監、運營經理、設計師及軟件開發工程師。匯博人才網人力資源專家譚賢梅表示,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不太可能一出校門就能達到這樣的薪資水平,但從長遠職業規劃看,這些職業發展方向可供大家考慮。

    【理財規劃師】

    ◎薪資水平:10000~20000
    理財規劃要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因此要求理財規劃師要全面掌握各種金融工具及相關法律法規,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切實可行的理財方案,滿足客戶長期的、不斷變化的財務需求。
    應屆畢業生想從事此類專業性極強的行業,考取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不二選擇。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分為3個等級,分別是助理理財規劃師、理財規劃師、高級理財規劃師,持證上崗,月薪一般能達到1萬元,隨著工作經驗和職業資格的提升,薪資還有大幅上升空間。


    ◎職業前景:

    與飛速發展的理財市場而言,中國理財規劃師數量明顯不足。從目前國內的宏觀經濟形勢來看,理財規劃師將成為又一個具有廣闊前景的金領職業。尤其是掌握有豐富的金融、投資、經濟、法律知識的複合型理財規劃師,更受企業青睞。
    --------------------------------------------------------------------------------------------------------------------------------------------------------------

    【項目經理】

    ◎薪資水平:10000~15000
    項目經理是指企業某個項目策劃及執行的負責人,是整個項目團隊的領導者,其優秀與否直接決定企業項目的成敗。企業在挑選人的過程也就比較嚴格,一般要有較高的職業素養、良好的溝通能力、協調能力及卓越的管理才能。

    ◎職業前景:

    項目經理在中國是一個很常見的職位,許多商業公司的商業項目,包括越來越多的非商業項目,都在實施項目化管理,其中IT、建築、房地產、廣告行業尤為常見,也是項目經理的主力需求。任職項目經理,往往是對一個人實力的肯定,90%的項目經理都從基層幹起,擁有務實的精神才能帶領好團隊搞好項目。
    --------------------------------------------------------------------------------------------------------------------------------------------------------------

    【人力資源總監】

    ◎薪資水平:8000~10000
    人力資源總監是現代公司中最重要、最有價值的頂尖管理職位之一,CEO的戰略夥伴、核心決策層的重要成員,一般存在於大中型企業。

    ◎職業前景:

    人力資源總監,必須從戰略高度努力構建高效實用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成功進行人才選拔,建立科學的考核與激勵機制,最大限度地激發人才潛能,創建優秀團隊,塑造卓越的企業文化,推動組織變革與創新,最終實現組織的持續發展。它的職業前景道路是職業經理人、企業合夥人或創業者等。
     

    建議應屆生從基層幹起,過硬的業務素養加上先進的人力資源思維,才能加重自己的升職砝碼。
      

    資料來源:重慶晚報 / 2014-08-17 


     
     近期中國不僅經濟表現亮眼,勞工薪資也向上暴衝,中國人民生活水平更大幅提升,致使許多產業因此商機源源不絕,也帶來大量職缺。其中金融、房產、項目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產業,更是熱門成長的佼佼者;然而即便具有蓬勃發展的商機,卻也苦無可聘用人才。對中國而言,這些產業可說是因近期拓展內需市場而生的新興產業,因此在過去的職業教育及培訓上也較少注重。但相較台灣,卻是早已發展成熟的產業,無論在經營、人才培訓或儲備上,可說皆已具有一定完善的經驗可供借鏡。為此,中國企業更大舉對台祭出高薪徵才,甚至開出管理要職,只為誘引台灣此類專業人才西進任職。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發展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