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91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怕被騙?證照專家-永誠教你四點檢驗法識別真假證照!! 2014-10-23

    分享到plurk

     近年來大陸的快速發展,各界有目共睹,為了擠入市場分一杯羹,不僅全球瘋考大陸證照,鄰近國家包含台灣在內更是超級風靡,根據1111人力銀行進修網公佈的一份「中國證照趨勢大調查」中顯示,有近七成民眾表示想至大陸就業並考取大陸證照,風行程度不言而喻,但是考證單位何其多,你所取得的真的是官方認證的合法證照嗎?坊間就有業者提供這樣的服務,不僅提供您專業輔導,還可以協助您順利取得真正可以通行中國的大陸證照喔!

     

    搶搭登陸熱潮,考證學問知多少

    證照的重點不外乎就是要能夠在大陸使用,但如果連基本使用資格都不被認可,那麼豈不白費當初考證的所付出的心血。擁有多年輔導考證經驗的永誠公司提醒民眾可以參考以下四點檢驗法,來協助確保考取的是真正全國通用的大陸證照。

     

    1)輔導考證單位務必要為合法單位

    現代人習慣上網搜尋〝有口碑〞的單位,但是卻總不小心忽略了造假的可能,當察覺時,往往金錢已經石沉大海,只留下無限懊悔,因此,尋找輔導考證單位時,務必要先了解該單位是否為合法單位。

     

    2)辦證單位需要經過大陸官方授權

    考證前,專家建議民眾最好親自拜訪辦證單位,除了了解該單位的證照服務外,更重要的是要同步檢視該單位是否可以出示大陸官方授權的公文,若可,如此一來便更能確保證照的真實性。

     

    3)證照在大陸要能全國通用

    台灣有許多不肖業者,為了增加業績便哄騙民眾,將「僅能於部分地區使用的證照」偽裝成「可全國通用的證照」,當民眾實際作使用時才知道受騙上當了,因此專家提醒,考證前後務必要仔細檢視證照上是否「蓋有大陸官方下證單位的印章」;在使用說明處是否有提及「全國範圍內通用」字眼,以免白花冤枉錢。

     

    4)必要時,辦證單位需能提供驗證服務

    依據台灣現今的辦證服務,一般而言,並不額外提供海基會驗證服務,但專家建議,民眾最好向辦證單位額外提出申請辦理海基會中英文公證,如此一來,若民眾在於大陸地區發生不可預期的事宜,才可向海基會提出協助申請,對於民眾而言將更為保障。

     

    慎選合法輔導考證單位,讓您考證有保障

    永誠諮詢於2001年成立,多年來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從輔導考取大陸國家級職業資格證照、協助規劃國際碩博士進修,到兩岸商務考察交流安排等皆囊括於公司服務中。而永誠更擁有大陸官方授權,為合法辦理大陸證照的台灣單位,所辦證照不僅全國通用,更可協助辦理海基會認證,給予民眾最大的保障。

     

    十多年來帶領兩岸各界人士參與交流學習近千場活動,並且輔導上萬名學員成功登陸,近年來更積極推廣兩岸在職進修,與台灣各大公協會、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大陸知名大學國際教育學院、合法授權考證單位等權威級學術單位攜手合作,致力培育全方位國際專業人才,在去年更開先例推出「在台鑑定」,讓台灣學員可以避免奔波兩岸的辛勞,在台即可輕鬆考證,而且透過公司的專業輔導,考取率更高達95%,成效相當驚人。因此建議您,若有考證需求,歡迎參考最有保障的選擇「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www.yuncheng.com.tw 0800-651698)

    資料來源:中央社 /  2014-10-23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心理諮詢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婚姻家庭諮詢師、理財規劃師、中醫保健師等各類證照,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