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5953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不說你不知道,學廚的好處現在告訴你 2015-01-06

    分享到plurk

     作為21世紀新時代青年,不會兩手絕活怎麼行?上得廳堂,關鍵還要下得廚房,不知不覺,發現身邊的小伙伴都愛上了美食。俗話說,一廚勝過三技工,那麼學廚師的好處有哪些呢,小伙伴們為什麼願意選擇學烹飪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學廚師有什麼優勢。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黃金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首選。

     
    3.工作穩定地位高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哪裡,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以上便是學廚師的好處的分析,其實,很多人“被動”的知道學廚師的優勢,也時常羨慕廚師的百萬年薪,但是一部分人總是猶豫不決,做了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要知道,機會失去了就不再有,把握現在,才能贏得未來。
     

    資料來源:中國新聞採編網 /李麗 / 2015-01-05



    「中國餐飲業」近幾年一直保持著高速發展,使其成為中國消費市場中增長幅度最快的行業。然而在大陸從事此一行業者,卻鮮少學習過「餐飲經營管理」知識,多為憑藉自身經驗慢慢往上爬升。隨而,這樣的情況將隨著中國經濟發展及生活水平快速提升,嚴重制約餐飲業的發展和品牌規模化,使得現今中國的餐飲事業發展尚無法滿足龐大的市場需求。相較於台灣,因職業教育發展較早,不少餐飲業的從業人員幾乎都受過嚴謹的專業管理及服務訓練,在廚師培訓方面,更不僅教授烹飪技巧,就連現代人講求的營養、健康及食品安全知識也都列為必修課程。在具有此一專業知識的優勢下,使得不少中國及赴陸開業的餐飲業者,幾乎每年都來台以高薪聘請至中國工作的優秀人才。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需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餐飲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的中國餐飲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