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08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形象設計師職業缺口達200萬人全職將成為主流 2015-01-09

    分享到plurk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市民越來越注重形象與氣質的提升,一個新興職業-形象設計師逐漸成為市場新寵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無論是十七八歲的妙齡少女,還是三四十歲的都市白領,或是人到中年風韻猶存的知性女性,都期待擁有適合自己的美麗。根據自身條件、年齡、氣質的不同,穿出適合自身路線的美感,是每個愛美女性的期望。

     

    業內人士稱,形象設計師一般是從美容、化妝、服裝設計等其他職業中衍生而來的,這是一個從業餘到專業的過程,從擅長一門到注重整體。

     

    形象設計圈內人普遍認為,中國的專業形象設計師目前只有10萬人左右,職業缺口達200萬人之多。形象設計師就業比較靈活,且可作為一種業餘愛好。不少人選擇將其作為試探和開拓第二職業的方向,所以目前持證兼職者佔多數。但隨著行業發展的成熟,全職將會成為主流。 


     
    古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因全球化風潮、網際網路及知識經濟三股力量相互作用,使競爭再無國界。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隨時都有可能搶走你的工作,在這場瞬息萬變的情勢裡,我們的眼界必須更高、更遠。如今中國市場崛起,全世界各個頂尖企業無不爭相搶入,為求更快速融入當地,也大量進用當地員工。但更有不少外資企業看準台灣人才除具有語言優勢外,也具備優良的知識水平,因此大舉至台徵才。在今全球化的風潮中,唯有與世界接軌,才能確保不被職場淘汰。民眾可藉由前往大陸進修,學習當地生活民情、累積人脈,更有利於優先卡位,在大陸市場求職。


    【重要提醒】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求職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