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84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中國未來十大高薪職業,請看這裡! 2015-02-13

    分享到plurk

     根據大陸職場分析師歐陽暉預測:隨著市場需求壯大,企業培訓師、人力資源等八大行業的相關職位在待遇和發展前景上絕不遜於公務員,並將成為未來10年最火爆高薪職位!!

    熱門職業1 網絡營銷師

      在互聯網時代,懂得與時俱進的企業都會意識到網絡營銷的重要性。為了借助互聯網低門檻、低成本的優勢,大大小小的企業都紛紛進軍互聯網開展網絡營銷。當每一個企業都離不開網絡營銷的時候,這一領域就需要大量的人才投入,因此,網絡營銷正在迎來一個更廣闊的就業前景。

      現代企業的運作和人們的日常生活越來越依靠於網絡,而中國網絡的普及,以及網民數量的增加更提升了網絡在傳播方面的重要性。因此,既懂傳統營銷,又了解網絡營銷的人才在當前市場中將會非常緊俏。

    熱門職業2 人力資源管理師

      中國的人力資源從業人員中專業人才十分稀缺,據調查顯示,很多都是幹行政出身的,最近幾年有高校開設了人力資源專業,但是這些畢業生和市場的需要還有很大的差距。其反映為人才資源隊伍的國際化水準不高,國際通用型人才十分緊缺。隨著中國企業國際化深入,人力資源的開發和管理越來越受到重​​視,一個現代企業,最重要的不是資金是否充足,而是是否有一群有知識有能力並與企業同生共死的員工,而這些需要人力經理去開發、管理和培訓。

    熱門職業3 企業培訓師

      培訓已成為企業管理的重頭戲,許多企業為此一擲千金。一方面人才緊缺,另一方面需求旺盛,這是造成企業培訓師身價不菲的主要原因。

      企業顧問或企業培訓講師是一個收入頗豐的職業,掌聲和觀眾也使這一職業非常有成就感。好的培訓師每小時的培訓收入可以達到3000多元人民幣,優秀培訓師公開課的收入也達到每場3000元人民幣。因此,隨著企業競爭的不斷加劇,企業培訓師的市場還將逐年擴大,其缺口將在一段時間內持續存在,職業前景一片光明。

    熱門職業4 公共營養師

      由於膳食不合理、營養失衡所引發慢性病的健康問題已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聘請營養顧問已成為現代人的消費時尚,公共營養師成為國家新職業,為從業者提高了職業身份和社會認知度。目前,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000元人民幣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人民幣左右。營養顧問是一個高職自由職業群體,一個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人民幣左右。

    熱門職業5 心理諮詢師

      隨著社會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們越來越關心生活的質量了,不僅注意吃、穿、玩、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等,還注重心理健康。由於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勞動的頻率尤其是腦力勞動的頻率也相應加快,心理負荷加重後心理疾病也就相應增加。沒有心理疾病的人也渴望在強盛的物質異化下加強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健康包括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這在我國已形成共識。從事有關心理諮詢的熱線電話、熱線電台、熱線廣播報刊也越來越多,這也是國人注重生活質量的一個折射。心理諮詢是一門科學,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當心理專家的。隨著國民素質的提高,人們對心理諮詢的科學性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

    熱門職業6 理財規劃師

      理財規劃師進入中國才10年時間,卻已成為職場的一大熱門。俗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目前銀行專業理財人員嚴重缺失,相關第三方投資理財公司更缺人,市場的迫切需求和巨大的人才缺口使專業理財規劃師成為國內最具吸引力的職業之一。目前中國理財規劃師職業仍有20萬人的缺口。

    熱門職業7 職業規劃師

        社會競爭的加劇,人們在求職應聘、職業選擇以及職場發展面前越來越感到無所適從,職業諮詢已成為迫切的社會需求。目前從事職業規劃和諮詢的專業人士數量非常有限,其中已取得中國職業規劃師資格認證的不足千人。對於龐大的就業人群來說,現有的職業規劃師人數遠不能滿足需求。因此職業規劃師的身價近年不斷攀升,業務能力強的年薪可達20萬元左右。

    熱門職業8 3G網絡工程師

      隨著3G技術在各領域應用,國內3G人才缺口將達到50萬人以上。由於目前3G人才比較少,尤其是複合型人才奇缺,預計4年之後3G工程師的基本年薪會在15萬元至20萬元。從目前的趨勢判斷,在無線增值服務行業裡的一些精通2.5G技術的人才年薪都在10萬元左右,3G到來之後,這些人才的收入應該會更高。

    熱門職業9:城市規劃

      準確的講城市規劃專業是很有前景的,所做的規劃項目可以包括很多,如城鎮體系規劃,城市總體規劃,分區規劃、控制性詳細規劃、修建性詳細規劃、城市設計等等,中國的城市規劃專業起步相對較晚,這方面的人才還不算很多,所以前景很好,入行起薪:2000-4599元人民幣,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環境設計。

    熱門職業10:現代醫藥類

      有關專家指出,面對日趨激烈的國際化市場競爭,我國發展現代中藥及生物醫藥技術產業已是勢在必行。特別是現代中藥產業不僅在世界發展較快,而且在中國也是增長較快的產業之一,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入行起薪:3000-6000人民幣。

     

    高齡人口成長,使健檢、養生議題等話題廣受人們熱議與關注;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也變成現代人極度重視的需求服務。預計未來在健康管理、休閒健身、營養保健、諮詢服務等諸多領域也會出現更多商機。然而現今大陸具備相關醫護專業人員卻一率嚴重缺乏,而大陸醫界又一再招覽台灣醫護人才,可見兩岸醫界已進入搶才戰國時期。

    資料來源:新華網 / 田艷敏 / 2015-02-11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