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184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金三銀四2015中國最吸金的五大金融職業 2015-04-15

    分享到plurk

             金三銀四,往往是職場人士跳槽高峰期,有人為了“提高薪酬而跳槽”,有人為了“升職而跳槽”,也有人為了“不滿上司而跳槽”......但不管你跳槽背後的動機是啥,市場專家要提醒各位職場人士,金三銀四跳槽要悠著點,跳槽成本高,建議職場人士在決定跳槽之前,要對自己的未來奮鬥目標和方向以及自己的實際能力做準確的評估,不可盲目跟風跳槽。

     

      另外,近些年,中國政府一直鼓勵金融業發展,如今金融服務業發展迅速,市場上金融機構數量每年都在增加,與此同時金融業對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旺盛。那麼,金融業哪些職位最吸金呢?據專家介紹了解到,目前最吸金的五大金融職業分別是理財規劃師、銀行客戶經理、保險代理人、渠道經理、風投經理

     

                   2015最吸金的五大金融職業,跳槽人士可以優選考慮。同時,專家也再次提醒跳槽應三思而行,不可盲目跟風跳槽,甚至無厘頭或因憤怒而選擇跳槽,只會影響你的“錢”途。

     

    理財規劃師,是指運用理財規劃的原理、方法和工具,為客戶提供理財規劃服務的專業人員。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人們收入的增加,生活水平提高了,對人身,資產、財富的安全和保障越來越重視。而由於對理財方面的不了解,人們正需求一個專業的理財人士幫助打理資產,加之目前商業銀行、保險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第三方理財機構等金融機構不斷湧現,理財規劃師更加搶手。一般理財規劃師的年薪10萬元-100萬元人民幣不等

     

    資料來源:騰訊財經 /  高赫楠 /  2015-04-09



    世界經濟版圖移動,大陸全力發展上海金融建設,目標在2020年成為亞太金融中心;然而國際間主要金融城市的金融業務從業人員比率皆佔城市人數10%以上,但上海金融業從業人員卻僅佔全市人口1%,在人才儲備上明顯嚴重不足。根據2013《全球富裕人士洞見調察報告》指出,亞太區富裕人數成長自2007年的280萬人大幅攀升至368萬,成長幅度達9.4%,其中更以大陸成長最為顯著,幅度高於美國。富人數目增加,透露財富管理服務的強勁需求,尤其中國富裕人士有很高比率將資產放在房地產上,財富過度集中特定資產也代表理財的機會浮現。麥肯錫顧問公司預估,亞洲銀行尚有七成以上的客戶需要理財規劃服務。建議欲從事理財規劃師行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的中國勞動部「理財規劃師證照」。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金融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理財規劃師」國際證照保證班與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