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0018691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會展策劃師成為搶手人才 2015-06-03

    分享到plurk

     自會展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考試以來,圍繞考證就業的問題就不斷地引起業界人士的關注。  

     

    會展策劃師的身價到底價值幾何?中國會展策劃師聯盟的統計表明,真正的會展策劃師確實很招用人單位喜歡。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威海、石家莊、北京等地十幾家企事業單位,已經向中國會展策劃師聯盟要。  

     

    據中國會展策劃師聯盟掌握的實際情況,一位長春的考生在沒有考取會展策劃師證書前找不到就業崗位,考取後很快就有用人單位錄用,而且現在已經變換了好幾個單位;一位廈門的考生取得會展策劃師證書後,已經從一個私營小公司一下子蹦到了國營大公司;一位石家莊的考生取得會展策劃師證書後,結合自身業務,不斷組織會展活動,已經跨入本行業名 ​​人圈;一位還有一年多才能畢業的高校在校生,在考取會展策劃師證書後,已經提前到當地會展龍頭事業單位參加了工作。  

     

    據了解,中國會展策劃師聯盟成員中,真正取得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會展策劃師職業資格的策劃師,90%以上已經預就業或者就業,前景確實比較理想,而且有很多更好地實現自身價值的機會。

    資料來源:人民網 / 穆林



    根據報導指出,從上個世紀90年代以來,被人們譽為撒錢產業的會展業,現在正依託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年均近20%的速度遞增在全國各主要城市猛烈發展,但是在會展策劃師的人力市場中,相關人才卻是相當短缺的,可說是價可比金貴的稀缺資源,所以也大大的制約了中國會展產業的發展。

    因此對於相關人才的招聘,可說是大陸的各大招聘會中最令人熟悉的字眼,而「如果你有熟悉會展策劃的朋友,一定要介紹給我們。」也成了會展行業人士中最常見的問候語。所以,如果您也是有意前進大陸發展的會展人才,那麼就趕緊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向我們報名吧!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