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767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婚姻家庭諮詢師:為“生病”婚姻“把脈開藥” 2015-08-12

    分享到plurk

     有一句話這樣描述婚姻:「婚姻如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在婚姻自由的今天,每一段婚姻在開始之初都是甜蜜的,也是合腳的。當浪漫退去,有的婚姻開始不合腳起來,伴隨而來的是離婚率的走高。

     

    許多60- 70年代的父母輩們因為堅持〝家醜不可外揚〞的原則,婚姻有了問題後一般都是將就忍耐的度過,但是對於80-90的新生代而言,觀念可就大不相同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正視婚姻危機和家庭成員之間的矛盾,並傾向於用專業的辦法解決。在這一背景下,婚姻家庭諮詢師作為一種新興職業,走近普通市民的生活。

     

    一名婚姻家庭諮詢師,也是心理諮詢師的紀宇,在接受渤海早報採訪時就提到,人生病了要看醫生,婚姻有問題了也可以讓專業人士來解決,找出'病根兒',這樣才能使婚姻保持活力和健康。用專業術語講,婚姻家庭諮詢師是為在戀愛、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各種問題的求助者提供諮詢和輔導服務的人員。說的直白點就是專門給'生病'婚姻把脈開藥​​的醫生。

     

    而目前婚姻家庭諮詢師都是按照諮詢時間來收費的,“天津目前的行情是平均每小時400元人民幣,而諮詢時間一般在90分鐘。在一線城市,頂級的知名婚姻諮詢師每小時價格超過千元人民幣。”在採訪中紀宇也提到,近些年,隨著離婚率的上升,因婚姻出現問題求助心理諮詢的人也越來越多,於是也吸引不少心理諮詢師學習深造,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因此,如果您本身已經持有心理諮詢師證照的人才,那麼再取得婚姻家庭諮詢師的專業證照,無疑更加大了自己的市場競爭力,有志想要往前跨越的朋友們,不妨現在就立即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向我們諮詢報名吧!

     

    資料來源:渤海早報 / 王英 / 2015-07-29



    現今在中國,由於婚姻觀念的開放,導致越來越多閃婚閃離的案例,而離婚的原因不外乎缺乏溝通、無法互相包容,進而促使雙方爭吵越來越多,對於婚姻狀況的維持也漸感疲乏,因此便步向離婚之路,而這樣的情形也使得各縣市的離婚比例不斷攀上新高,而這也帶起社會對於婚姻家庭諮詢師的重視,但是真正擁有資格證照的人員卻還不到一萬人,對於有意投入大陸市場的台灣民眾而言,這無疑是一片可以全心投入的嶄新市場。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從事「心理諮詢師」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心理諮詢師」國際證照保證班及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或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