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584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未來五年中國最賺錢的6大職業,有你嗎? 2015-11-16

    分享到plurk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對所有的職場新人來講,最重要的選擇一定是要選對行業!選錯了行業,辛辛苦苦從早忙到晚,依然只能看著別人當主角。選對了行業,就意味著捧上了“金飯碗”,收入高、發展前景廣闊、無數艷慕的眼光都集於一身。不過,現在的時代變化太快,到底哪些會是未來5年中國最熱最好的行業呢?我們來看看經過市場調查和專家分析,梳理出的6個熱門行業

     

    1、風控官

    近兩年來,互聯網金融像個大火球滾火遍中國全國,但在賺錢同時,這個行業的風險也越來越大,這讓風控官越來越搶手。就算是一個鮮嫩嫩的風控新人,月薪也是5000人民幣起步,就算是在校學生的賽事,獎金都數以萬計(比如經過全國300多學校海選,60個戰隊正在爭奪決賽入場券的好貸杯首屆高校風控大賽),總監級的年薪更是止不住地往上漲。據說,溫州某P2P公司開出年薪30萬,沒招到人!至於北上廣深的薪酬,大家更可以盡情發揮想像,據說一個40多歲的首席風險控制官,年薪幾百萬人民幣根本不是夢啊!!!

      

    2、精算師

    “最普通的精算師,年收入也能達到12萬人民幣至40萬元人民幣!根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中國內地身價最高的精算師,應該是平安的總精算師(chiefactuary),身價高達每年300萬人民幣以上。其它保險公司的首席精算師,一年拿個四五十萬元人民幣的薪水是沒有問題的。而在香港,一名精算師的年薪最少也要10萬美元。所以,精算師真可謂是“金領中的金領”,即便稱之為“鑽石領”也不足過。目前,中國共有精算師43人,準精算師79人。而隨著世界保險巨頭在中國開拓市場及國內企業需求,專家預測未來五到十年內,中國精算師的市場需求缺口在4000-5000人左右。

     

    3、前端工程師

    也就是所謂的前端Web開發人員,他們把程序員編制的一段又一段代碼,變成了你每一天在網上看到的內容。目前,前端工程師的起薪就能達到7-8K,工作1-2年後,通常年薪會超過15萬元人民幣,工作5年成為技術總監或產品經理後,前端工程師的年薪通常能達到50萬人民幣左右。

     

    4、生物醫藥研發師

    醫藥行業一直是高薪行業,生物醫藥研發師尤為如此。新人入行6~8萬年薪,一般研發類人才人均年薪都能達到15萬元,而高端研發人才更可達30萬元左右。而且,這一薪資水準,還保持著每年10%左右的漲幅“,高端研發人才的薪資水平可達30萬左右,每年10%左右的漲幅。

     

    5、心理諮詢師

    中國心理諮詢師行業仍處於起步階段,是一個朝陽職業。教育、醫療、武警、監獄、殘聯、婦聯、社區、企業等系統的專業心理諮詢機構,都缺乏優秀的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師的薪水,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來算的,是按照小時和分鐘來算的,目前中國國內的心理諮詢收費從每小時100元至3000元人民幣不等,平均收費300元人民幣/小時。在北京、上海、廣州等發達地區,好的心理諮詢師每小時的諮詢費用可以達到1200元人民幣左右。不過,這個標準目前仍低於國外水準,以後繼續上漲是絕對可期的

     

    6、物流師

    物流師是指具體從事供應、採購、運輸、儲存、產成品加工、包裝和回收的安排,以及處理物流相關信息等物流行業工作的人員。據相關人士透露,國外物流公司在中國國內招聘的應屆大學生,目前的薪金是每月6000元人民幣到8000元人民幣,在一年之後還會由相當大的提升空間,美國勞工部預測, 到2020年,這一領域將出現26%的就業增長,平均工資將達到年薪71910美元。

     

    資料來源:金融界網站 / 2015-11-10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