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03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西北首個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落戶西安 2017-08-10

    分享到plurk

    人社部日前正式同意在西安市建立中國西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西安成為西北首個建立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的城市。

    人力資源服務業作為現代服務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和新興產業,隨著市場配置人力資源規模的不斷擴大,在國家政策引領下,實現了行業跨越式發展。2016年,全國行業營業總收入達1.18萬億,連續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長,並在促進就業創業、優化人才配置、推動經濟發展方面作用凸顯,市場前景廣闊。

    2014年,西安市立項建設人力資源產業園。該市按照"統一規劃、統一品牌、一園多區、錯位發展"的思路,堅持創新引領、突出特色、品牌制勝的建設理念,採取"政府引導、社會參與、企業投資、市場運作""四輪驅動"運行模式,充分發揮西安市區位、產業、科教、文化優勢,統籌推動碑林、曲江、高新、西鹹4個分園區建設。目前,西安人力資源產業園總建成面積達14萬平方米,後期規劃面積13萬平方米,形成了創業孵化、用工管理、人事代理、獵頭招聘、管理資源、培訓教育等完善的服務鏈條,已有萬寶盛華、華為培訓中心、北京外服、上海外服等100多家人力資源服務和高端人才培訓機構入駐,從業人員達7000餘人。


    資料來源: 人民日報/龔仕建/20170808


    【貼心叮嚀】
    近幾年來大陸經濟快速發展,目前約有十餘萬人擁有人力資源管理師執照,而這張證照推估還有一百到六百萬人的職缺。根據美國人力資源顧問公司美世(Mercer)調查,在中國這個國民平均所得成長率13%、2005年經濟成長9.9%的國家,跨國公司的人資主管薪資,在過去兩年各成長兩成,年薪達97000美元!台灣證照在國際市場上不具效力,有一張中國官方「加持」的證照,亞洲各地區都具有加分效果,中國人才需求孔急,「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若有進修需求,歡迎參考最有保障的選擇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www.yuncheng.com.tw);免費諮詢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