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77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福建首創!泉州實現區塊鏈電子證照+實體證照同步頒發 2019-12-11

    分享到plurk

    台海網1122日訊 據泉州網報導 昨日上午,市民閔先生來到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申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他不僅很快取得了實體證照,還在「泉州政務服務APP」收到了一張區塊鏈電子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據介紹,泉州實現區塊鏈電子證照+實體證照同步頒發,在福建屬首創,在全國也居率先施行的行列。

    記者從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管委會了解到,昨日起,凡在中心辦理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教師資格證、網約車計程車運輸證、醫師資格證等證照,均可實現實體證照與區塊鏈電子證照同步發放。過去,大家都是抱著一堆一疊的證照前去政府部門辦事。之後,電子證照的出現,實現了不同政府部門辦事,同一種證照只需提交一次,就可在多個政府部門間互通使用。而當時電子證照的應用還處於起步階段,證照共享、安全管控等問題還有待提升。如今,區塊鏈技術完美解決了這些問題。

    區塊鏈的去中心化、防篡改、可追溯等特性為電子證照應用打造了一個由多方參與鑑證的可信任環境,為電子證照庫的數據安全、授權應用、跨區域互認提供全過程的基礎技術支撐,讓電子證照信息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應用行為都更加可信、安全、放心。將區塊鏈與電子證照結合應用,讓群眾辦事使用電子證照時,每一次的證照授權取用,通過區塊鏈的共識機制,都能安全地將群眾使用證照的行為存證記錄,確保所有電子證照使用行為皆可溯源,防止他人盜用。

    據了解,區塊鏈+電子證照技術,目前已覆蓋泉州市電子證照庫。未來,泉州將融合更多線上線下電子證照應用場景,實現一部手機替代各種實體證照,讓市民「出門帶手機,證照隨時用」。

    資料來源:台海網/ 20191122


    【貼心叮嚀】
    中國在228當天宣布惠台31項措施,為兩岸關係投下一顆震撼彈!「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