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096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行業發展多樣化,整脊調理正火熱! 2021-05-28

    分享到plurk

    中醫整脊調理師是一門新興的綠色醫學,於20世紀80年代在中國迅速崛起,融合中醫經絡學、骨傷科學及從力學角度研究脊柱與疾病關係的科學,結合現代醫學的「脊柱與疾病相關」理論,以及「軟組織外科學」、「脊柱病因治療學」以及整脊矯正手法治療等所產生的。

    整脊醫學是根據生物力學,並應用特殊的手法,並結合針刺、溫灸、刮痧、刺血、拔罐、小針刀、點穴按摩以及理療等方式,以恢復脊柱內的生物力學平衡關係,解除脊柱周圍軟組織急慢性損傷的病理改變,來達到調節其外在生物力學平衡和氣血、陰陽平衡的方法。

    為了提升國民健康水平,調整、改善國人的「亞健康」狀態,培養養生保健業、脊椎矯正服務的全面性專業人才,根據《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關於積極發展中醫預防保健服務的實施意見》、《中國中醫養生保健服務機構基本標準(試用稿)》等文件要求,以中國國家人事人才培訓網頒布的各項中醫養生保健技術規範和標準為技術指導基礎,推動建立養生保健系列職業培訓課程的標準化體系,全面提高從業人員職業水準。

    未來從事行業、前景:
    1、各類養生機構、康復中心、保健中心、醫療保健機構、體檢機構、健康管理機構、美容美體機構、整脊養生機構等相關業內從業人員;
    2、有志於從事養生保健事業或自主創業人員;
    3、熱愛生活、追求健康、熱心脊椎養護文化的海內外各界人士。


    新聞來自:前程無憂人才網

    職場專家提醒你:
    疫情期間正是學習進修的好時機,提升個人資歷的同時,還可以學習一技之長,遠距教學,居家學習!永誠擁有21年中醫培訓服務經驗,目前已經輔導數千人成功取得學習中醫,並取得中醫專業證書,堅強的團隊與實力是你最佳的選擇。
    歡迎來電洽詢 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