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838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健康管理師的就業前景如何? 2021-09-09

    分享到plurk

    眾所周知,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健康服務業逐漸成為推動我國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抓手。到2021年,總規模將達到8萬億元以上。學習健康管理師是進入健康服務產業的通行證,整合健康行業資源平台,聚集更多產業人脈資源,擴展更多商業盈利模式,提升戰略思維。

     

    有數據顯示:未來510年專業健康管理師缺口200萬人,健康管理師將是一個非常好的就業方向,是一個高薪工作。

     

    那麼,健康管理師與其他職業相比有哪些優勢之處呢?

     

    1、職業新:健康管理師是2005年年底才公布的職業,從事一個行業越早越好,健康管理師的培訓從2007年才開展培訓,現在加入健康管理這個行業,憑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積累的行業經驗一定能在這個行業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

     

    2、競爭少:目前擁有健康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的不超過10萬人,而目前缺乏100萬以上的健康管理師,未來將會有更多的人才需求和更大的人才缺口。健康管理師相比之下更好就業、能力強、服務範圍廣,機遇大,比心理諮詢師就業範圍大,面向人群廣,待遇高,有保障。

     

    3、前途廣闊: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嚴重、亞健康群體龐大,人民群眾的健康意識在逐步增強,加上醫療體系向以健康管理為主的預防系統逐漸轉型,作為健康管理師面臨的機遇是非常優越的,曾有經濟學家斷言21世紀是健康管理的世紀。

     

    從上面的分析我們可以看出,健康管理師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下面,我們就來說一說健康管理師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些。

     

    大體上分成以下幾類:

     

    傳統機構

    1、各級醫院、婦幼保健院、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體檢中心;

    2、街道、鄉村行政管理部門;

    3、企業、學校及事業單位衛生醫療機構;

    4、老年人服務機構;

    5、健康教育所及有關機構;

    6、健康類產品公司和其它保健品公司;

    7、保險公司等;

    新興行業

    1、健康管理公司;

    2、民營醫院的體檢中心、連鎖體檢機構;

    3、健康諮詢中心;

    4、康體中心、健康養生會所、俱樂部等;

    自主創業

    1、私人健康顧問;

    2、私人健康管理師;

    3、社區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新聞來源:每日頭條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