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53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證書的重要性 2021-10-14

    分享到plurk

    時下“考證”在高校裡是最熱門流行的詞彙。隨便找一位學子問上一句:“最近在考什麼?”幾乎所有的人都會給你一個答案。想出國的,一定在同TOEFLGRE鏖戰;愛電腦的,大概早已將計算機等級證書收於囊中;學會計的,正在為會計師資格證考試埋頭苦讀。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大學生參加的考試更是讓你眼花繚亂,如英語翻譯考試、營銷師考試、建築五大員考試、跨境電商考試等等。一年比一年嚴峻的就業形勢,使得不少大學生充滿危機意識。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大學生用考證這種方式增加競爭的砝碼。不管外界如何評價,“高校考證熱”如同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早已波及大江南北,甚至要走向世界。


    1. 培養專業能力

    參加職業證書培訓是對學業的一種補充,有助於完善知識結構,培養專業能力。同時擁有學歷證書和職業資格證書,還能有效提升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競爭力。


    2. 增加就業機會


    熱門專業的學生往往缺少實際工作經驗,冷門專業的學生連就業機會很少。職業證書就像第二身份證,其專業資格能夠增加畢業生工作的機會。

    3. 提升自我價值

    考證,讓大學生的事業起點更高。考證能培養專業能力、增加就業機會、提升自我價值。


    新聞來源:智恩教育網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