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783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健康管理師為什麼越來越多人考? 2022-03-29

    分享到plurk

    健康管理師的含金量可以從兩個維度考量: 一個直接體現在薪資報酬上,一個間接體現在生活的健康指數提高上。

    薪資報酬很好理解,涉及到這個職業性質的原因,拿到證書還有一個隱形好處就是可以提升家庭幸福度。你可以時刻為家人提供疾病預防知識、讓老人遠離疾病,讓孩子健康成長,讓愛人精力充沛等等。

    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 什麼是健康管理師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個體和群體健康的檢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諮詢、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跨越醫學、營養學、心理學、中醫學、運動學、康復學及慢性病管理等多學科,是健康產業最緊缺的複合型人才。

    . 為什麼要考健康管理師證書

    20191230日國務院發文稱,2020年將分步有序地將水平評價類技能人員職業資格全部退出國家職業資格目錄。

    也就是說,健康管理師證書只是由職業資格證書轉變成了職業技能等級證書,人社部發文,這兩個類別的證書含金量是一樣的,同樣可以申領補貼。

    . 健康管理師的就業前景

    1)就業前景

    人才需求巨大,未來5-10年大約需要1000萬健康服務產業人才,而專業的健康管理師需求將超過200萬人以上。

    2)朝陽產業

    中國14億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人群、亞健康群體龐大,加上醫療體系以健康管理為主,健康管理師執業面臨的機會非常優越。

    3)職場優勢

    21世紀健康人才必備證書,運用更專業知識,更系統的服務,讓客戶更信任。並能夠不斷擴展人脈,事業上更進一步!

     

     

     

     

     

     

    4)薪資待遇

    平均工資:6981元人民幣/月,其中23%從業者月薪8000元人民幣-10000元人民幣,其中15%健康管理師從業這可以拿到高達2萬元人民幣以上的月薪。

     

     

     

     

     

     

     

     

     







     

     

     

     


    參考來源:騰訊新聞網     
    https://ppt.cc/fNMY9x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