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925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台灣首次BDA證照考試 晉升兩岸企業最佳跳板 2019-03-28

    分享到plurk

    台灣首次BDA證照考試 晉升兩岸企業最佳跳板

    《哈佛商業評論》指出,「資料科學家是21世紀最性感的工作。大數據分析師是目前兩岸最夯的產業之一。根據104人力銀行數據指出,台灣目前AI及數據分析人才缺口高達6000人,三年來更是翻倍成長,與AI相關的資料科學家及數據分析師職務,平均年薪達新台幣122萬元。大陸數據分析師3-5年經驗,平均年薪更高達人民幣180萬,相當於台幣七百多萬元,美國數據分析師平均年薪更高達17.5萬美元。數據分析師不僅市場前景佳,含金量更高。

    您是大數據相關人才 ? 您嚮往取得大數據師證照,前進兩岸國際企業嗎 ?由於過去台灣並無數據分析師專業認證制度,相關產業產業人才素質良莠不齊。為推廣國內大數據分析師(BDA)證照制度,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特別與大陸市場研究協會(CMRA)合作,在台灣拓展培訓及考照。目前在大陸市場,BDA大數據分析師是由CMRA督導的42家中國重點大學,每年聯合舉辦2次聯合考試認證。認證資格及業務受中國國務院,國有資產委員會及統計局監督管理,深具公信力。

    只要是大專以上畢業,或大學之三年級以上在校學生,或從事相關工作的人員,都可以申請報考。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20190328


     【貼心叮嚀】

    中國在228當天宣布惠台31項措施,為兩岸關係投下一顆震撼彈!「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