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03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大陸職業技能等級證書長什麼樣?樣式規範來了 2021-03-19

    分享到plurk


    東方網1月27日消息:獲悉,人社部近期印發通知,要求進一步規範職業技能等級證書樣式,
    你的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將會統一樣式了!

    職業技能等級證書是指由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備案的用人單位和社會培訓評價組織(以下統稱評價機構)
    在備案職業(工種)範圍內對勞動者實施職業技能考核評價所頒發的證書。
    證書由評價機構獨立印製併發放,政府部門不參與監製。

    證書應包括以下內容:證書名稱、證書正文、評價機構名稱、發證日期、姓名、證件類型、證件號碼、
    職業名稱、工種/職業方向、 職業技能等級、證書編號,以及持證人照片、二維碼、
    證書資訊查詢網址(http://jndj.osta.org.cn)、機構資訊查詢網址(http://pjjg.osta.org.cn)。
    評價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在證書上增加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證書查詢網址和證書印製流水碼。

    證書名稱統一使用“職業技能等級證書”。

    評價機構名稱應與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備案的機構(含分支機構)名稱保持一致。

    證書內容可採用中英文對照方式,確保翻譯規範準確。

    證書填寫:統一使用小四號倣細明體字填寫。不含“工種/職業方向”,“工種/職業方向”後填寫“——”。

    職業技能等級填寫“中文數字+級/等級名稱”,如“一級 /高級技師”。
    證書照片處需粘貼或列印本人近半年內一寸彩色白底照片。
    證書上填寫的職業、工種/職業方向、級別應與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備案公佈的資訊一致。

    證書上應加蓋“評價機構名稱”或“評價機構名稱+職業技能等級認定專用章”印章,參見“參考樣式(一)”。

     

     

    由評價機構下屬分支機構頒發的證書在加蓋評價機構印章的同時,須加蓋備案“分支機構名稱”或“分支機構名稱+職業技能等級認定專用章”印章
    其中,評價機構印章在左側,分支機構印章在右側,參見“參考樣式(二)”。

     

     

    證書照片上可加蓋評價機構鋼印或分支機構鋼印,鋼印樣式和內容應與印章一致。

    用人單位(含分支機構)印章可用本機構人事勞動保障工作機構代章。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
    隨著大陸政策的開展與推動,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將全面取代職業資格證照
    未來想前進大陸發展,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具體體現,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
    永誠舉辦大陸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陸最炙手可熱的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 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