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97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福建涉臺法律服務覆蓋全省 2009-12-14

    分享到plurk



    福建省律師協會表示,福建再增添十五名律師受聘為福建省臺商投訴協調中心特邀法律顧問。至此,該中心法律顧問總數增至二十五名,來自福建九個設區市,服務臺商範圍可涵蓋福建全省。


    福建省律師協會負責人向記者表示,受聘的二十五位法律顧問均精通法律,熟悉兩岸法律事務,大部分都承辦過涉臺案件,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他們將為臺商的訴求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務和法律保障。

    福建省律師協會秘書長劉瑞蘭提及,“臺商投訴協調中心設立特邀法律顧問,能進一步依法維護臺商的合法權益。”隨著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不斷深化,大陸的一些新政策對臺商的生產經營造成了一定影響,帶來了諸如成本增加、用地緊張、勞資矛盾突出等一系列問題,一些涉法涉訴糾紛也隨之顯現和激增。

    劉瑞蘭表示,福建律師積極投入臺商投訴協調工作,通過福建省臺商投訴協調中心,建立起臺商、涉臺部門、律師之間的聯繫,及時、便捷、務實地為臺商提供法律諮詢與司法訴訟服。

    據瞭解,今年以來,福建律師積極展開涉臺法律服務與交流,已組織了十七個涉臺律師法律服務顧問團,共擔任六百二十九家臺企法律顧問,提供涉臺法律諮詢五千八百五十一次,辦理涉臺訴訟案件八百零九件、非訴訟法律事務六百一十一件,代理涉臺仲裁案件三百三十四件。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貼心叮嚀:
    據統計臺商在大陸經商人數已經超過200萬,關於臺商的商務、民事法律事務也越來越多,急需更多的相關人才填補這塊空缺。想到大陸發展,請來電咨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