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70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台灣律師事務所可在閩設代表處 2010-09-17

    分享到plurk

    台灣律師事務所今天起可在福建福州、廈門申設代表處,為在兩岸投資的企業提供法律服務。福建成為大陸首個獲准設立台灣律師事務所大陸代表機構的省份。
     
    中新社報導,由福建省司法廳制定的「台灣地區律師事務所在福州、廈門設立代表機構試點工作實施辦法」已經司法部批准,並於9月15日發佈施行。辦法詳細規定台灣律師事務所在閩代表處的設立、變更和註銷的條件、程序及代表處的業務範圍和規則等。
     
    根據「實施辦法」,台灣律師事務所申請在福州、廈門設立代表處、派駐代表,應當具備3個條件:律師事務所已在台灣合法執業,並且沒有因違反律師職業道德、執業紀律受過處罰。
     
    其次,代表處的代表應當是執業律師和台灣律師公會會員,並已在大陸以外執業不少於2年,沒有受過刑事處罰或者沒有因違反律師職業道德、執業紀律受過處罰,其中首席代表已在大陸以外執業不少於3年,並且是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或者是相同職位的人員。再者,是有在福州、廈門設立代表處開展法律服務業務的實際需要。
     
    台灣律師事務所在福州、廈門設立的代表處及代表,可以從事不包括大陸法律事務的業務,範圍包括:向當事人提供台灣法律諮詢,已獲准從事律師執業業務的其他國家、地區的法律諮詢,有關商事性條約及慣例的諮詢;接受當事人或者大陸律師事務所的委託,辦理台灣地區法律事務;代表台灣地區當事人,委託大陸律師事務所辦理大陸法律事務;通過訂立合同與大陸律師事務所保持長期的委託關係辦理法律事務。
     
    資料來源:中央社/2010/09/16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法律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