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02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永誠學員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近期新聞:催婚獨子 快娶燿華電老總千金 2010-11-22

    分享到plurk

    【娛樂中心╱廣州報導】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日前飛大陸廣州看廣州雜技團《西遊記》表演,聽到當地人談大汪閃婚,透露他29歲童星出身的兒子陳彥儒也有個交往6年女友,「希望他明年就結婚」,據查,陳彥儒女友小名恬恬,父親大有來頭,是燿華電子總經理許正弘。
     
    6年情堅
    陳彥儒與恬恬念高中就認識,交往6年感情穩定,雖還沒結婚,但私下早以老公老婆相稱,日前陳彥儒新戲《一閃一閃亮晶晶》上檔,媒體只報導同戲演出的郝劭文,對陳彥儒隻字未提,恬恬就在臉書抱不平:「我覺得我老公比左邊那胖子(郝劭文)帥多了!」力挺男友。

    恬恬父親許正弘是燿華電子專業經理人,持股市值1300萬元,康凱對這個準媳婦很滿意,他說:「我希望他們永遠在一起,明年就結婚,不希望彥儒跟我一樣交那麼多的女朋友。」陳彥儒昨則說是私事不願多談。
    康凱近來常飛廣州,正攻讀廣州「華南師範大學」碩士學位,成了64歲最老學生,將引進廣州雜技團《西遊記》明年2月來台演出,於18、19、20日演出4場。
     
    資料來源:2010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貼心叮嚀】隨著ECFA簽訂後,教育也成為兩岸合作的新趨勢,許多在業界已有多年成就的知名人士仍不忘選擇前往中國進修、自我深造。如知名藝人康凱、知名主廚阿寶師傅、占星專家安格斯等各界出色要角都為永誠優秀學員!名人的首選-永誠諮詢顧問公司,絕對是您唯一的在職進修最佳選擇!沒有年齡限制、不限相關科系畢業也可攻讀!立即來電諮詢,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