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814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進修】忙到經常流鼻血 台灣看中醫調理 2011-09-30

    分享到plurk

    以外國人身分在大陸演藝圈發展,Sara不只經歷新人奮鬥的過程,更有著因為不懂中文而倍感孤單的生活經驗,所以她對所屬經紀公司的其它同門師弟、師妹們更為愛護,也更珍惜團體生活的快樂。
     
    因此,當經紀公司今年在各大城市舉行「潮走中國」大型巡迴演唱會時,Sara堅持與大家一起坐大巴士旅行;但比別人辛苦的,是她還有滿滿的代言、商演行程要履行,往往在一個城市與師弟妹們演出完畢後,她先脫隊飛往其它地方工作;等工作結束後,再飛到某個城市與大隊人馬會合,坐大巴士趕往下一個巡演城市。
     
    這麼趕來趕去,加上大巴士一坐就是好幾小時,最長紀錄是連坐17小時趕路,而且路況不好,車程十分顛簸,Sara體力嚴重透支,頸椎、腰椎都受了傷。
     
    其實,Sara是有名的「拚命三娘」,只要時間許可,她從不推通告;而把自己逼得太緊的後遺症,就是流鼻血,四肢冰冷。她說,有天起床覺得流鼻水了,不以為意地順手一抹,卻驚見手上全是血,趕緊到浴室照鏡子,才發現半張臉被抹得全是血,而且鼻血還流個不停,自己也嚇到了。
     
    此後,只要工作一忙、太累、免疫力下降,Sara就會無預警流鼻血,但耳鼻喉科醫師卻查不出原因。Sara表示,聽朋友說,台灣的中醫師很有名,所以這回來台宣傳新專輯之餘,也要去看中醫,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
     
    資料來源:2011-09-24/旺報/記者廖慧娟

     
    【貼心叮嚀】中醫對於人體的調養體質、疾病斷根、減輕疼痛等治療的效果,確實有其功效,一直以來受多數人尊從。持有合法的中醫師資歷,除了安心上崗,更能有效落實醫術,獲得大眾信賴,醫德方能聲明遠播!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中藥調劑師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