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665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台生陳柏叡 高分獲聘福州醫院醫師 2011-10-05

    分享到plurk

    近年來,到大陸求學的台灣學生不斷增加,畢業後到福建就業的台生人數也呈增多趨勢。福州市事業單位聘用的首位台籍碩士研究生陳柏叡目前已辦理好就業手續,8月已正式到福州市皮膚病防治院工作。
         
    新華社報導,台籍碩士研究生陳柏叡,2002年9月起在北京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進行了5年的本科學習,並升入該校皮膚與性病學專業攻讀碩士研究生,2010年7月畢業。2010年3月,陳柏叡在福州市皮膚病防治院公開招聘面試中以高分取得了聘用資格。
         
    福建省係大陸首先實施「大陸高校畢業台生內地就業政策」的試點,在解決台生就業上採取了兩大突破:首先,大陸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的台生,可在福建省內國企就職。擁有碩士以上學位台生,還可以通過參加公開招聘應聘到福建省內的事業單位;其次,台生在福建就業,享有與大陸普通高校畢業生在工資福利、社會保險、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同等待遇。
     
    資料來源:2011-10-03/旺報/記者李蜚鴻

     
    【貼心叮嚀】兩岸互動頻繁,教育成為雙方合作的新趨勢,尤其中醫、心理、金融、法律等專業領域,更是台生紛西進的不二首選!現在正是中國留學的好時機,永誠諮詢顧問公司提供您中國各項留遊學資訊,透過十年專業經驗協助您順利取得學位!立即來電諮詢,全台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兩岸法律進修班等,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