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810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登陸習醫 謝茂源找到春天 2013-01-17

    分享到plurk

    北京天承金象中醫診所負責人謝茂源師承家學,很年輕就是有名的推拿師(拳頭師),而且也通過難考的中醫檢定考試,原本可以像正統中醫學系畢學生一樣參加醫師高考,但是政府後來取消「經檢定再高考」取得中醫師資格的途徑,迫使謝茂源只好在40多歲的高齡,又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取得中醫博士,並參加大陸中醫師資格考試,取得執業的機會。
         
    謝茂源目前在北京的收入,比他當年在台灣行醫時更高,他的掛號費每次100元人民幣,每天掛診的人數都在70到80之間。
         
    謝茂源在大陸受到的尊重也比台灣高,像1月24日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商務處邀請他去演講;美國超微半導體也邀請他到北京和上海各做一場演講。
     
    老實說,講了一大堆對政府的建議,謝茂源並沒有打算回台灣搶人家的飯碗,有回在演講時,大陸記者問:「你為什麼要來大陸?」謝茂源不假思考衝口而出:「想比比看,是大陸的中醫師強,還是台灣的中醫師強。」好一個臭屁的台灣拳頭師。
     
    資料來源:2013-01-15/旺報/特派員宋秉忠
     


    【貼心叮嚀】
    臺灣中醫師特考已於民國100年廢除,爾後將由正統醫學院校畢業者才能考取;對於許多在中醫領域研習的人而言將是極大的衝擊。為此,欲學習中醫的民眾紛紛轉而尋求其他進修管道,「中醫學系」已名列近半數台生赴陸求學的重點科系!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兩岸中醫進修班以及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保健按摩師、WHO國際針灸醫師/國際中醫醫師/國際推拿醫師等專業證照,協助您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