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97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科技新貴 陸當中醫 2013-02-27

    分享到plurk

    北京有家中醫診所,標榜是大陸首家全部由台灣籍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不僅受到大陸病人歡迎,也提供到大陸就讀中醫的台生一個重要的出路。
         
    去年9月剛拿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博士學位的台生醫事聯盟召集人林峻生(見圖,記者李蜚鴻攝),循著學長學姐的腳步,進入北京西城區天承金象中醫診所看診。
         
    診所醫師的月收入約4~8萬元(人民幣,下同)不等,採抽成制,40歲的他才剛取得博士學位,病人還不多,目前月薪1.2萬元,在大陸算是不錯了。
         
    林峻生本是科技新貴,他自中山大學電機系畢業後,就從事程式設計的工作,卻因為90多歲的爺爺在醫院未受到妥善照顧,因抗生素過敏而過世,他有感於家中無一人懂醫療,10年前毅然轉換跑道,到北京中醫藥大學讀醫。
         
    林俊生說,大陸的中醫受到政策扶持,政府投入許多資金重點發展,台灣的中醫大多只做部分二線醫療,而大陸人口多、病原多,可接觸到不少急重症患者,是很好的訓練。
     
    資料來源:2013-02-25 /旺報/記者李蜚鴻

     
    【貼心叮嚀】臺灣中醫師特考已於民國100年廢除,爾後將由正統醫學院校畢業者才能考取;對於許多在中醫領域研習的人而言將是極大的衝擊。為此,欲學習中醫的民眾紛紛轉而尋求其他進修管道,「中醫學系」已名列近半數台生赴陸求學的重點科系!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兩岸中醫進修班以及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保健按摩師、WHO國際針灸醫師/國際中醫醫師/國際推拿醫師等專業證照,協助您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